中文 | Eng
 
Home
About Us
Rates
Hava Store
Caring Tips
Contact Us
MassageFacialNailService Scope
 

 

主頁服務概覽服務範圍家居按摩

家居按摩

香港人工作時間長,生活繁忙緊張,長期缺乏運動,精神壓力非常大,由 Hava 為您提供到戶按摩(上門按摩)服務,不論您身在香港的哪一處,您只需安坐家中,專業的 Hava 按摩師便會來到您家以熟稔的手法為您提供舒適的按摩服務,讓平日勞碌的您,免卻舟車勞頓。完成按摩後,您更可在舒適的家中保持放鬆狀態,好好的睡上一覺。

按摩是一種有效的保健自然療法,適當的按摩不單可以改善血液循環、加速新陳代謝、消除肌肉抽搐及酸痛,更可以使長期處於繃緊狀態的身體放鬆,一洗疲憊,並增加靈活性,提升身體抵抗力。如果能定期進行按摩,更能增進人體免疫系統健康及舒緩壓力。 Hava 提供各式各樣的按摩療法,當中包括中式穴位按摩、中式推拿、深層肌肉按摩、足部反射按摩、孕婦舒緩按摩、產後按摩、指壓按摩、瑞典式按摩、泰式按摩及淋巴引流按摩。

注意,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腫瘤、皮膚病、癲癇症患者,未必適合接受按摩服務。如您患有任何其它的長期疾病如骨科疾病,須注意按摩療程所帶來的風險,請在使用服務前,先得到醫生認可方可接受按摩。

 

 

© 2011-2023 Hava Massage Limited. 版權所有   |  info@Hava.com.hk